人民網
人民網

全國兩會新聞中心今日開放

2015年02月27日08:43 | 來源:經濟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國兩會新聞中心今日開放

  2月26日,全國兩會新聞中心內,技術人員正在調試網絡設備。今年兩會新聞中心設置了通訊網絡室,免費為記者提供高速暢通的網絡服務。

  經濟日報記者 趙 晶攝

  經濟日報訊 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和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將分別於2015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開幕。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和全國政協辦公廳26日宣布,歡迎中外記者屆時前來採訪。2015全國兩會新聞中心設在北京西長安街北側的梅地亞中心(北京復興路乙11號),各項工作已經准備就緒,27日將正式對記者開放。

  為方便記者採訪,兩個會議新聞中心網頁將及時發布採訪信息及與採訪相關的資訊。十二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新聞中心網頁與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新聞中心網頁,已經於2月1日起同時開通。

(來源:經濟日報)

(責編:邱越、盛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