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十三次委員長會議在京舉行

2015年02月28日08:4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十三次委員長會議在京舉行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十三次委員長會議在京舉行

  決定將有關議案和常委會工作報告稿交付常委會會議表決

  張德江主持

  新華網北京2月27日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四十三次委員長會議27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作的關於授權國務院在北京市大興區等三十三個試點縣(市、區)行政區域暫時調整實施有關法律規定的決定草案建議表決稿審議情況的匯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作的關於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稿審議情況的匯報,關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和土庫曼斯坦友好合作條約等三個國際條約的審議情況的匯報等。

  委員長會議決定,將上述議案和常委會工作報告稿交付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三次會議閉幕會表決。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王勝俊、陳昌智、嚴雋琪、沈躍躍、吉炳軒、張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張寶文、陳竺出席會議。

(來源:新華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