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四次會議在京閉幕

2015年04月25日10:3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四次會議在京閉幕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四次會議在京閉幕

  表決通過修訂后的食品安全法、廣告法等法律

  習近平簽署主席令予以公布

  張德江主持會議

  新華網北京4月24日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四次會議24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閉幕。會議表決通過了修訂后的食品安全法、廣告法,國家主席習近平分別簽署第21、22號主席令予以公布。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常委會組成人員164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還表決通過了關於修改港口法等七部法律的決定、關於修改電力法等六部法律的決定、關於修改義務教育法等五部法律的決定、關於修改計量法等五部法律的決定、關於修改藥品管理法的決定、關於修改文物保護法的決定,國家主席習近平分別簽署第23、24、25、26、27、28號主席令予以公布。

  會議表決通過了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授權在部分地區開展人民陪審員制度改革試點工作的決定、關於批准《〈中亞無核武器區條約〉議定書》的決定。

  會議表決通過了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

  會議還表決了其他任免案。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王勝俊、陳昌智、嚴雋琪、王晨、沈躍躍、吉炳軒、張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張寶文、陳竺出席會議。

  國務委員王勇,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全國人大各專門委員會成員,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大常委會負責人,部分全國人大代表等列席會議。

(來源:新華網)

(責編:謝方一(實習生)、劉茸)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