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張德江主持召開第六十次委員長會議

決定將反恐怖主義法、修改人口與計劃生育法的決定草案等交付常委會會議表決

2015年12月28日03:0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2月27日電  (記者毛磊、彭波)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六十次委員長會議27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分別作的關於反恐怖主義法草案、關於反家庭暴力法草案、關於國家勛章和國家榮譽稱號法草案、關於修改教育法的決定草案、關於修改高等教育法的決定草案、關於修改人口與計劃生育法的決定草案等建議表決稿審議情況的匯報﹔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授權國務院在北京市大興區等232個試點縣(市、區)、天津市薊縣等59個試點縣(市、區)行政區域分別暫時調整實施有關法律規定的決定草案,關於授權國務院在實施股票發行注冊制改革中調整適用証券法有關規定的決定草案,關於授權國務院在廣東省暫時調整部分法律規定的行政審批試行期屆滿后有關問題的決定草案等建議表決稿審議情況的匯報﹔關於提請審議慈善法草案的議案代擬稿審議情況的匯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作的關於批准中國和伊朗關於移管被判刑人的條約的決定草案建議表決稿、關於批准中國和白俄羅斯友好合作條約的決定草案建議表決稿審議情況的匯報。

  委員長會議決定,將上述草案交付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八次會議閉幕會表決。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王勝俊、陳昌智、嚴雋琪、沈躍躍、吉炳軒、張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張寶文、陳竺出席會議。


  《 人民日報 》( 2015年12月28日 04 版)

(責編:白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