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關於召開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的決定

2015年12月28日10:1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關於召開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的決定

  新華社北京12月27日電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召開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的決定

  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八次會議決定: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於2016年3月5日在北京召開。建議會議的議程是:審議政府工作報告﹔審查和批准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綱要﹔審查和批准2015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16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草案的報告,批准2016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審查和批准2015年中央和地方預算執行情況與2016年中央和地方預算草案的報告,批准2016年中央預算﹔審議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提請審議《中華人民共和國慈善法(草案)》的議案﹔審議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審議最高人民法院工作報告﹔審議最高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

(來源:新華社)

(責編:劉茸)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