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艾力更·依明巴海訪問阿聯酋

2016年03月30日08:2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迪拜3月29日電  (記者李震、安江)應阿聯酋聯邦國民議會邀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國阿拉伯友好協會會長艾力更·依明巴海於3月26日至29日對阿聯酋進行了友好訪問。阿副總統兼總理、迪拜酋長謝赫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馬克圖姆和阿聯邦國民議會議長阿邁勒·庫拜西分別會見了代表團一行。

  艾力更感謝阿方在涉疆、涉藏和涉台等問題上給予中方的堅定支持。他表示,阿聯酋是“一帶一路”建設的重要參與者,2012年兩國建立戰略伙伴關系以來,雙方各領域合作成果顯著。中國將全面實施“十三五”規劃綱要,以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的發展理念積極推動各國共同發展。

  阿方表示高度重視對華關系,願積極推動“一帶一路”建設,與中方一道為增進人民福祉而共同努力。


  《 人民日報 》( 2016年03月30日 03 版)
(責編:劉茸、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