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好聲音| 調查| 網絡訪談室| 有話網上說| 察輿情| 代表都去哪兒了|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領導報道集| 法治頻道| 法律法規數據庫|
人民網>>2016年國家安全教育日

張家界南庄坪街道多舉措開展首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宣傳活動

2016年04月14日09:36  來源:張家界在線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永定區南庄坪街道多舉措開展首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宣傳活動

南庄坪街道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宣傳工作會議現場

  4月15日是《國家安全法》頒布實施以來的首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日前,永定區南庄坪街道召集轄區7個社區、3個居委會、14個村兩委成員和街道全體干部職工共同學習了《國家安全法》、《反恐怖主義法》、《反間諜法》等法律法規的宣傳教育內容,並在會上安排部署了宣傳活動。

  會議要求,要精心組織、務求實效、擴大影響,開展好首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宣傳活動。街道轄區各村(居)、社區醒目位置和相關地方懸挂或制作區國安辦統一規定的標語內容,在廣大干部和人民群眾中營造維護國家安全的氛圍﹔在南庄坪街道辦事處網站中宣傳《國家安全法》、《反間諜法》、《反恐怖主義法》等法律法規,做到形式多樣,內容扎實,便於掌握。並大力宣傳危害國家安全行為舉報電話12339,使該舉報電話深入人心﹔在街道一所中學、三所小學中以多種形式大力宣傳《國家安全法》、《反間諜法》、《反恐怖主義法》,大力弘揚“國家安全、人人有責”。

  會議強調,此次宣傳活動要圍繞“提高全民國家安全意識,增強全民國家安全責任”為主題,以《國家安全法》、《反間諜法》、《反恐怖主義法》為主要宣傳內容,以黨政機關等核心涉密單位為重點,開展多種形式的宣傳教育活動,進一步營造宣傳國家安全法律,共同維護國家安全的社會氛圍,進一步提高領導干部和核心涉密人員的國家安全意識。(通訊員 覃宣博 汪紅)

(責編:劉茸、李楠楠)
相關專題
· 2016年國家安全教育日
新聞檢索:    
   中國工會
1、湖北省總工會召開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暨慶祝中國共產黨…
2、把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同落實工會重點任務結合 …
3、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深入推進工會維護新就業形…
4、為實現億萬職工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5、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推動新時代老…
   播客·視頻
改革需啃下“硬骨頭”改革需啃下“硬骨頭”
六大為何遠赴國外召開六大為何遠赴國外召開
   時政要聞
·王晨在北京進行立法專題調研時強調 加強法律制度建設保護人民財產安全 堅決打擊遏制電信網絡詐騙犯罪活動
·沈躍躍會見婦聯系統港澳執委、特邀代表考察團
·王勇出席第六次全國殘疾人事業工作會議強調 推動殘疾人事業高質量發展 不斷增進殘疾人民生福祉
·習近平西藏行丨城中公園 身邊的幸福感——走進林芝工布公園
·習近平西藏行丨桃花致富源 幸福新生活——走進林芝鎮嘎拉村
頻道精選
   人民日報重要言論庫
   時政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