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閉幕

2016年04月29日08:1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4月28日電 (記者毛磊、王比學)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28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閉幕。會議表決通過了境外非政府組織境內活動管理法(全文見第二十三版),決定免去王正偉的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主任職務、任命巴特爾為國家民族事務委員會主任,國家主席習近平分別簽署第44、45號主席令予以公布。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常委會組成人員150人出席會議,出席人數符合法定人數。

  會議還表決通過了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批准《關於汞的水俁公約》的決定、關於開展第七個五年法治宣傳教育的決議。

  會議表決通過了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

  會議經表決,任命趙正永為全國人大內務司法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任命郭庚茂為全國人大農業與農村委員會副主任委員。

  會議還表決了其他任免案。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王勝俊、陳昌智、嚴雋琪、王晨、沈躍躍、吉炳軒、張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張寶文、陳竺出席會議。

  國務委員郭聲琨,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全國人大各專門委員會成員,各省(區、市)人大常委會負責人,部分全國人大代表等列席會議。

  閉幕會后,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二十二講專題講座,張德江委員長主持。中央財經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楊偉民主講了《加強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


  《 人民日報 》( 2016年04月29日 03 版)

(責編:張雨、李楠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