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吉炳軒:全面貫徹實施水法

2016年05月11日09:0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南寧5月10日電  (記者劉慧)全國人大常委會水法執法檢查組5日至10日在廣西進行執法檢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吉炳軒率隊檢查時指出,廣西扎實推進依法治水管水,有力推進了水利改革發展的各項工作,取得了積極成效。

  檢查組聽取了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北海市政府、柳州市政府、桂林市政府及有關部門關於貫徹實施水法情況的匯報,實地考察了郁江老口航運樞紐工程、銀海區果蔬產業(核心)示范區高效節水工程、清水江水庫灌溉水源工程等。吉炳軒強調,要切實採取措施,全面貫徹實施水法,把水利工作擺在社會經濟事業發展更加突出的位置,把農田水利建設作為保障農業穩定發展和國家糧食安全的重要基礎。


  《 人民日報 》( 2016年05月11日 09 版)

(責編:劉茸、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