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李建國:切實提高依法治水管水的水平

2016年05月13日09:3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5月12日電  (記者魏哲哲)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近日率全國人大常委會水法執法檢查組在廣東省執法檢查。

  李建國說,水法是治水管水、保障水利改革發展的基本法律。貫徹落實好水法,實現水資源可持續利用,對於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促進經濟平穩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具有重大意義。要自覺用新發展理念引領水利改革發展,切實提高依法治水管水的水平。

  5月10日至12日,李建國與執法檢查組召開座談會,聽取了省、市貫徹實施水法的情況匯報,對廣東認真貫徹水法給予肯定。檢查組先后到江門、廣州兩地進行實地檢查,深入市縣和村鎮考察灌區改造、內河清淤、水利樞紐工程等,聽取地方對進一步貫徹實施水法、完善相關法律法規的意見和建議。


  《 人民日報 》( 2016年05月13日 04 版)

(責編:劉茸、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