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張德江主持召開第七十次委員長會議

決定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6月27日舉行

2016年06月14日08:2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6月13日電 (記者毛磊)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十次委員長會議13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會議決定,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6月27日至7月2日在北京舉行。

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委員長會議建議,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繼續審議資產評估法草案、野生動物保護法修訂草案、網絡安全法草案﹔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會議關於提請審議民法總則草案的議案﹔審議全國人大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關於提請審議紅十字會法修訂草案的議案﹔審議國務院關於提請審議節約能源法等6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的議案、關於提請審議批准《〈關於持久性有機污染物的斯德哥爾摩公約〉新增列六溴環十二烷修正案》的議案﹔審議國務院關於2015年中央決算的報告,審查和批准2015年中央決算﹔審議國務院關於2015年度中央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的審計工作報告﹔審議國務院關於自然保護區建設和管理工作情況的報告、關於國有資產管理與體制改革情況的報告﹔審議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陪審員制度改革試點情況的中期報告﹔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食品安全法實施情況的報告﹔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審議有關任免案等。

委員長會議上,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就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安排意見等作了匯報﹔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副秘書長,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內務司法委員會、財政經濟委員會、教育科學文化衛生委員會、外事委員會、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和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預算工作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負責人分別就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有關議題作了匯報。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王勝俊、陳昌智、嚴雋琪、沈躍躍、吉炳軒、張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張寶文、陳竺出席會議。

《 人民日報 》( 2016年06月14日 01 版)

(責編:劉茸、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