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張德江主持召開第七十二次委員長會議

決定將資產評估法草案、野生動物保護法修訂草案等交付常委會會議表決

2016年07月03日04:5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7月2日電  (記者毛磊、王比學)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十二次委員長會議2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李適時作的關於審議資產評估法草案建議表決稿情況的匯報,關於審議野生動物保護法修訂草案建議表決稿情況的匯報,關於審議關於修改節約能源法等6部法律的決定草案建議表決稿情況的匯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作的關於審議批准《〈關於持久性有機污染物的斯德哥爾摩公約〉新增列六溴環十二烷修正案》的決定草案建議表決稿情況的匯報,關於審議批准2015年中央決算的決議草案建議表決稿和有關任免案情況的匯報。

  委員長會議決定,將上述草案交付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閉幕會表決。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王勝俊、陳昌智、嚴雋琪、沈躍躍、吉炳軒、張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張寶文、陳竺出席會議。


  《 人民日報 》( 2016年07月03日 04 版)
(責編:白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