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憲法宣誓儀式

2016年07月03日04:5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7月2日電  (記者毛磊、張璁)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2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憲法宣誓儀式。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勝俊主持並監誓。

  剛剛閉幕的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任命了全國人大有關專門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教育部部長等4名國家工作人員,根據《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實行憲法宣誓制度的決定》和《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長會議關於憲法宣誓的組織辦法》的規定,上述人員依法進行憲法宣誓。

  下午5時許,王勝俊宣布憲法宣誓儀式開始。全體起立,同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領誓人、新任命的教育部部長陳寶生手撫憲法,宣讀誓詞。新任命的全國人大內務司法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強衛、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羅志軍、農業與農村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王儒林跟誦誓詞。

  全國人大機關、教育部有關部門負責同志等約50人參加。


  《 人民日報 》( 2016年07月03日 04 版)
(責編:白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