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張德江會見柬埔寨參議院主席賽沖

2016年07月07日09:3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7月6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柬埔寨參議院主席賽沖。 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新華社北京7月6日電  (記者郝亞琳)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6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柬埔寨參議院主席賽沖。

張德江說,中柬傳統友誼源遠流長,歷久彌堅。今年6月,習近平主席和西哈莫尼國王就鞏固中柬睦鄰友好、深化互利合作達成新的重要共識。雙方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上堅定相互支持,體現了高度戰略互信。中柬應繼續擴大務實合作,促進人文交流,弘揚傳統友誼。

張德江表示,中國全國人大願同柬埔寨國會、參議院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增進人民之間的友好感情,加強在多邊議會組織中的協調配合,為鞏固和深化中柬關系發揮積極作用。

賽沖說,柬方珍視與中方的傳統友好關系,高度贊賞中國為世界和地區和平發展做出的貢獻。願加強與中方立法機關的交往,促進兩國各領域交流合作。

王晨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16年07月07日 01 版)

(責編:劉茸、李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