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王勝俊強調

切實保証道路交通安全法貫徹實施

2016年09月08日08:2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北京9月7日電  (記者王茜)全國人大常委會道路交通安全執法檢查組5日至7日在北京進行執法檢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勝俊率隊檢查時強調,貫徹實施道路交通安全法不只是公安交管、交通運輸一兩個部門的事情,需要各有關部門的共同努力。

  檢查組聽取了北京市公安局、交通委、經信委等部門關於貫徹實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匯報,深入管理部門進行實地考察,與人大代表、專家學者、企業代表等進行座談,聽取各方面對北京市實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況的意見建議。

  王勝俊強調,隻要各有關部門嚴格依照法律規定履行職責,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就能切實保証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貫徹實施,有效解決道路交通安全領域存在的突出問題,積極回應人民群眾對平安順暢出行的熱切期盼。

  這次執法檢查要通過調查研究,對法律實施中存在的問題提出整改意見建議,推動法律全面貫徹實施,努力營造有序、安全、暢通的道路交通環境。


  《 人民日報 》( 2016年09月08日 09 版)
(責編:劉茸、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