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嚴雋琪:依法規范安全生產行為

2016年09月26日09:1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南京9月25日電  (記者王比學)9月21日至24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嚴雋琪率全國人大常委會安全生產法執法檢查組在江蘇省執法檢查時強調,面對安全生產領域復雜而嚴峻的客觀形勢,迫切需要加大法律的實施力度,落實好企業主體責任,依法規范安全生產行為。

  江蘇省政府及相關部門向執法檢查組匯報了貫徹落實安全生產法的情況。執法檢查組先后到南京和鎮江進行了實地檢查,調研安全生產法在實施中存在的問題,聽取了不同類型的企業中管理層和職工對進一步加強安全生產的意見和建議。

  嚴雋琪認為,2014年修訂的安全生產法在江蘇實施總體情況是好的,但受發展方式、經濟結構、基礎管理等方面多重因素的制約,安全生產形勢依然嚴峻,事故隱患仍然較多,應高度重視,努力共同解決,切實提高安全生產的法治化水平。


  《 人民日報 》( 2016年09月26日 09 版)

(責編:劉茸、李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