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全國人大常委會環保法執法檢查組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2016年09月28日09:4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26日電  (記者王比學)全國人大常委會環境保護法執法檢查組26日舉行了第二次全體會議,研究討論執法檢查報告。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陳昌智、沈躍躍出席,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主任委員陸浩主持會議。

  在聽取了執法檢查組成員和國務院有關部門對執法檢查報告稿的意見建議后,陳昌智指出,環保法執法檢查工作堅持問題導向,務求工作實效﹔發揚釘釘子精神,注重工作系統性﹔各方密切配合,准備充分。檢查組深入到23個地市,在各地召開21次座談會,實地查看了工業企業污染治理、城市污水垃圾處理處置等方面106個項目,力求掌握真實資料,全面了解法律貫徹實施情況。

  修改完善后的環保法執法檢查報告將提請全國人大常委會審議。


  《 人民日報 》( 2016年09月27日 09 版)
(責編:劉茸、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