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養老服務業高層論壇召開 陳竺出席

2016年10月10日08:2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0月9日電  (陳飛雪)由中國社會保障學會、中國紅十字會總會事業發展中心、北京醫院聯合主辦的“第二屆中國養老服務業高層論壇”9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本次論壇的主題為“醫養結合的實踐與探索”。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陳竺在開幕致辭中表示,我國已加速進入老齡化社會,加快養老服務業的健康發展,將成為我國妥善應對老齡化挑戰、進一步擴大內需、促進就業、轉變經濟發展方式的重要舉措,對穩增長、調結構、促改革、惠民生具有重要意義。

  與會者認為,對每一個老年人而言,健康服務與醫療保障至關重要。要真正做好養老服務領域中的“醫養結合”,還需要根據不同年齡、不同身體狀況、選擇不同養老方式的老年人的需求,設計個性化與普惠性相結合的醫養融合行動方案。


  《 人民日報 》( 2016年10月10日 08 版)

(責編:劉茸、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