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張寶文:切實保証道路交通安全法貫徹實施

2016年10月14日08:1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濟南10月13日電  (記者王茜)8日至13日全國人大常委會道路交通安全執法檢查組在山東進行執法檢查。“道路交通安全法貫徹實施需要各有關部門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張寶文在執法檢查時這樣表示。

  檢查組先后到濰坊市、淄博市和濟南市,實地考察了多條城市道路、事故多發路段、危化物品運輸公司等,並聽取各有關部門關於貫徹實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況匯報。

  張寶文強調,目前,我國已經初步建立起以道路交通安全法為骨干的道路交通管理法律法規,各地各部門也出台了不少配套規范性文件。隻要各部門嚴格依照法律規定履行職責,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就能切實保証道交法的貫徹實施,有效解決突出問題,積極回應人民群眾對平安順暢出行的期盼。


  《 人民日報 》( 2016年10月14日 09 版)

(責編:劉茸、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