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人大常委會舉行第八十三次委員長會議

決定將網絡安全法草案、關於修改民辦教育促進法的決定草案、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一百零四條的解釋草案等交付常委會會議表決<br>張德江主持

2016年11月08日09:5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1月7日電 (記者王比學)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八十三次委員長會議7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作的關於審議網絡安全法草案建議表決稿情況的匯報,關於審議關於修改民辦教育促進法的決定草案建議表決稿情況的匯報,關於審議電影產業促進法草案建議表決稿情況的匯報,關於審議關於修改海洋環境保護法的決定草案建議表決稿情況的匯報,關於審議修改對外貿易法等十二部法律的決定草案建議表決稿情況的匯報,關於審議香港特別行政區基本法第一百零四條的解釋草案建議表決稿情況的匯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作的關於審議批准《中華人民共和國和塔吉克斯坦共和國引渡條約》《中華人民共和國和斯裡蘭卡民主社會主義共和國關於刑事司法協助的條約》的決定草案建議表決稿情況的匯報,關於審議批准2016年中央預算調整方案的決議草案建議表決稿情況的匯報。

  委員長會議決定,將上述草案交付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閉幕會表決。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王勝俊、陳昌智、嚴雋琪、沈躍躍、吉炳軒、張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張寶文、陳竺出席會議。


  《 人民日報 》( 2016年11月08日 04 版)
(責編:劉茸、李楠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