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舉行港澳全國人大代表情況報告會

王晨出席

2017年01月17日08:5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16日電  (記者王比學)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16日在深圳舉行港澳全國人大代表情況報告會,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出席並講話。

  王晨通報了全國人大常委會2016年主要工作情況和2017年工作的初步安排。他強調,要堅定不移、全面准確地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和基本法,確保“一國兩制”的實踐始終沿著正確方向前進,希望港澳全國人大代表堅決捍衛國家安全和特區法治,在大是大非原則問題上立場堅定﹔全力維護特區穩定與社會和諧,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推動港澳發展經濟,改善民生,促進與內地交流合作,實現優勢互補、共同發展。

  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財政部負責人向港澳代表報告了2016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以及中央財政預算執行情況。港澳全國政協委員列席了會議。


  《 人民日報 》( 2017年01月17日 09 版)

(責編:劉茸、張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