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2017國家安全教育日

國家安全教育走進甘肅省高校

2017年04月12日11:02 | 來源:甘肅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家安全教育走進省高校

4月15日是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為進一步深化和推動甘肅省國家安全教育“進高校”工作,甘肅省國家安全廳今天在蘭州財經大學隴橋學院舉辦“增強國家安全意識,維護國家安全”法律講座和國家安全法律教育展覽,旨在增強廣大師生國家安全意識,了解和掌握國家安全法律,自覺從自身做起,履行公民在維護國家安全方面的義務。

據了解,“增強國家安全意識,維護國家安全”法律講座主要介紹了國家安全法的立法背景和主要內容,重點解讀了各級國家機關維護國家安全的任務與職責、公民和組織維護國家安全的權利和義務。國家安全法律教育展覽,主要向廣大師生介紹了國家安全法、反間諜法、反恐怖主義法等,特別介紹了日常生活中公民如何防范手機、網絡泄密等內容。(記者徐錦濤)

(責編:劉曉平(實習生)、趙恩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