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德江會見盧森堡首相貝泰爾

2017年06月15日10:07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張德江會見盧森堡首相貝泰爾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14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盧森堡首相貝泰爾。

   張德江說,中盧建交45年來,雙方始終堅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合作共贏的伙伴精神,各領域務實合作成果豐碩,樹立了不同幅員人口、社會制度和發展階段國家之間友好合作的典范。今天,習近平主席同首相先生達成許多重要共識,這將為中盧關系發展指明方向。中國全國人大願以慶祝中盧建交45周年為契機,同盧議會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鞏固政治互信,營造務實合作良好法律政策環境,搭建民間溝通橋梁,推動雙邊關系更好發展。

   貝泰爾說,我很高興以首相身份訪華,並同中國領導人就雙邊關系和國際問題深入交流。盧方願進一步推進盧中關系實現新的發展。

   王晨參加會見。(記者 王慧慧)

   6月14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盧森堡首相貝泰爾。 記者 李濤 攝

   6月14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盧森堡首相貝泰爾。 記者 李濤 攝

(責編:陳羽、趙恩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