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德江集體會見出席中國共產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的部分外方代表

2017年12月04日10:3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張德江集體會見出席中國共產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 的部分外方代表

新華社北京12月2日電(記者崔文毅)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2日在人民大會堂集體會見出席中國共產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的部分兼任議會領導職務的外國政黨領導人。

張德江說,習近平總書記在高層對話會上全面闡述了中國共產黨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理念和主張,表明了中國共產黨把為人類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作為自己的使命,有助於促進世界各國共同繁榮和進步。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符合各國人民追求發展進步的共同願望。中國全國人大願加強與各國議會和國際議會組織的交流合作,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共同創造人類美好未來作出積極貢獻。

外方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主旨講話反映了當今時代發展潮流和人類發展大勢,符合各國人民的共同期待,也指明了政黨和政治組織的歷史責任和努力方向。我們對此高度認同,願與中國全國人大一道,加強交流、凝聚共識、形成合力,為造福各國人民、共建美好世界作出不懈努力。

王晨參加會見。

12月2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集體會見出席中國共產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的部分兼任議會領導職務的外國政黨領導人。新華社記者丁林攝

(責編:陳羽、李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