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一百零九次委員長會議  張德江主持

2018年01月30日09:2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一百零九次委員長會議 張德江主持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一百零九次委員長會議

   聽取有關議案和草案審議情況的匯報

   張德江主持

   新華社北京1月29日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零九次委員長會議29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制工作委員會主任沈春耀作的關於討論中共中央關於修改憲法部分內容的建議的情況、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提請審議憲法修正案草案的議案和憲法修正案草案代擬稿的匯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作的關於審議召開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的決定草案情況的匯報及任免案情況的匯報等。

   委員長會議確定,根據常委會會議的審議意見,對上述議案和草案作進一步審議修改后,提交第一百一十次委員長會議決定是否交付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二次會議閉幕會表決。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王勝俊、陳昌智、嚴雋琪、沈躍躍、吉炳軒、張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張寶文出席會議。

   1月29日,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一百零九次委員長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新華社記者 李濤 攝

(責編:尹深、李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