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張春賢強調

統籌推進穩就業政策和就業促進法貫徹實施

2019年05月10日15:1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5月6日電  (記者馮學知)全國人大常委會就業促進法執法檢查組6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正式啟動就業促進法執法檢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張春賢、吉炳軒出席會議。

  在聽取了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國家發展改革委等4部門關於就業促進法實施情況匯報后,張春賢說,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大報告中指出,就業是最大的民生。去年年底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明確把穩就業擺在突出位置,作為“六穩”之首,這是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的體現。就業促進執法檢查要堅持以法律為依據和准繩開展監督,以扎實的工作、翔實的數據、真實的案例說明法律實施的實際情況,統籌推進中央“穩就業”政策和就業促進法的貫徹實施。要把握好區域間的不平衡性和重點地區的特殊性,摸清底數、找准問題,提升檢查質量,確保檢查實效。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07日 06 版)
(責編:孝金波、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