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栗戰書會見希臘總統帕夫洛普洛斯

2019年05月15日11:0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5月14日電  (記者王遠)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13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希臘總統帕夫洛普洛斯。

  栗戰書表示,中國和希臘都擁有悠久文明和燦爛文化,兩國傳統友誼歷久彌堅。雙方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是政治上的好朋友、經濟上的好伙伴,雙邊關系保持高水平發展。中方願同希方一道,落實好兩國元首重要共識,密切高層交往,加強務實合作,攜手打造共建“一帶一路”的新亮點,以更多實實在在的合作成果造福兩國人民。中國全國人大願同希臘議會加強友好往來,開展立法、監督和治國理政交流,推動中希全面戰略伙伴關系不斷向前發展。

  帕夫洛普洛斯表示,希臘欽佩中國政治經濟社會發展及法治建設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方願同中方共同推動文明對話,推進希中和歐中各領域合作。

  艾力更·依明巴海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15日 03 版)
(責編:孝金波、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