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栗戰書會見奧地利聯邦議會議長阿佩

2019年06月11日00: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6月10日電  (記者王遠)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10日在京會見以奧地利聯邦議會議長英戈·阿佩為團長的奧中友協高級代表團。

栗戰書指出,去年4月,習近平主席和范德貝倫總統共同確立中奧友好戰略伙伴關系新定位,為兩國關系發展明確了方向。前不久,習主席系統闡述了加強國際發展合作的倡議,表示要堅持共商共建共享,合力打造開放多元的世界經濟,堅持以人為本,努力建設普惠包容的幸福社會,堅持綠色發展,致力構建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美麗家園,宣示了中國進一步擴大高水平對外開放、促進共同發展和人類進步的立場和主張。中方始終致力於加強同奧方的友好合作,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阿佩表示,奧方願與中國全國人大加強交流合作,發揮民間友好組織的積極作用,推動兩國務實合作和人員往來,攜手應對氣候變化等全球性挑戰。

《 人民日報 》( 2019年06月11日 01 版)

(責編:管福華(實習生)、孝金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