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張春賢率團訪問芬蘭

2019年07月08日00: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赫爾辛基7月7日電  應芬蘭議會邀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張春賢7月5日至7日率團訪問芬蘭,同萬哈寧議長舉行會談。

  張春賢表示,2017年和2019年,習近平主席和尼尼斯托總統實現互訪,開啟了中芬關系的新時代。中方願同芬方一道,積極落實兩國元首互訪成果,加強共建“一帶一路”合作,深化經貿投資、清潔能源、科技創新等領域務實合作,密切兩國立法機構交流,辦好“2019中芬冬季運動年”,推動中芬面向未來的新型合作伙伴關系和中歐關系不斷取得新成果。

  萬哈寧表示,芬中關系歷久彌堅,芬蘭高度重視兩國傳統友誼。芬方願以輪值歐盟主席國和明年芬中建交70周年為契機,進一步深化同中方的政治互信和互利合作,推動芬中和歐中關系繼續走深走實。


  《 人民日報 》( 2019年07月08日 03 版)
(責編:管福華(實習生)、孝金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