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張春賢率團訪問愛爾蘭

2019年07月12日09:3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都柏林7月10日電  應愛爾蘭議會邀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張春賢7月7日至10日率團訪問愛爾蘭,其間分別同加拉格爾副眾議長、科文尼副總理兼外交與貿易部長舉行會談。

張春賢表示,今年是中愛建交40周年。前不久,習近平主席和李克強總理分別同希金斯總統和瓦拉德卡總理互致賀電。中方願以此為契機,同愛方一道,攜手共建“一帶一路”,深化經貿投資、科技創新、綠色發展、社會事業等領域合作,加強立法機構間交流,增進民心相通,推動中愛互惠戰略伙伴關系和中歐關系在新時期取得新成就。

愛方表示,當前愛中關系發展強勁。愛爾蘭堅定支持多邊主義,視中國發展為重要機遇,願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國際合作,成為中國企業進入歐盟的門戶。

《 人民日報 》( 2019年07月11日 03 版)

(責編:崔黛珩(實習生)、申亞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