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栗戰書會見利比裡亞臨時參議長

2019年07月18日10: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7月17日電  (記者白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17日在北京會見利比裡亞臨時參議長阿爾伯特·切。

栗戰書說,中方贊賞利比裡亞以立法形式確認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中國全國人大將以習近平主席與維阿總統達成的重要共識為指引,為落實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推進共建“一帶一路”、加強各領域的務實合作提供法律支持和保障。兩國立法機構應加強交流合作,豐富雙邊各層次交往,為打造更加緊密的中非命運共同體,共同推動中利關系實現更大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阿爾伯特·切表示,利方恪守一個中國原則,願與中方抓住共建“一帶一路”和非中合作快速發展的機遇,加強立法機構往來和各領域合作。

吉炳軒參加會見。

《 人民日報 》( 2019年07月18日 01 版)

(責編:崔黛珩(實習生)、孝金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