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主席特使王東明出席毛裡塔尼亞總統加祖瓦尼就職儀式

2019年08月05日14: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新華社達喀爾8月1日電(記者邢建橋)努瓦克肖特消息:習近平主席特使、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東明8月1日在毛裡塔尼亞首都努瓦克肖特出席毛新任總統加祖瓦尼的就職儀式,並於當日會見加祖瓦尼。

王東明向加祖瓦尼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熱烈祝賀和良好祝願。王東明表示,中毛傳統友誼深厚,各領域合作富有成果。中方願同毛方一道,推動中毛友好合作關系不斷向前發展,為打造中非命運共同體作出不懈努力。

加祖瓦尼請王東明轉達他對習近平主席的衷心感謝和誠摯問候,表示毛方感謝中方長期以來為毛經濟社會發展提供的寶貴支持和幫助,他就任總統后將繼續致力於毛中友好合作關系發展,願為推動中非合作作出積極努力。

此前,王東明還會見了即將卸任的毛裡塔尼亞總統阿齊茲,向他轉達了習近平主席的口信。

《 人民日報 》( 2019年08月03日 03 版)

(責編:管福華(實習生)、孝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