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十三屆﹞第十三號

2020年04月30日04:2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山東省第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補選李干杰為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七次會議根據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提出的報告,確認李干杰的代表資格有效。

  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出缺1名,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選舉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的辦法》的規定,遞補黃均瑜為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七次會議根據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提出的報告,確認黃均瑜的代表資格有效。

  內蒙古自治區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高世宏辭去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浙江省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方劍喬、張耕辭去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四川省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陳新有辭去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雲南省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車耶辭去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法》的有關規定,高世宏、方劍喬、張耕、陳新有、車耶的代表資格終止。

  截至目前,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實有代表2958人。

  特此公告。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2020年4月29日 


  《 人民日報 》( 2020年04月30日 02 版)
(責編:李楓、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