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王晨會見中國法學交流基金會第四屆理事會成員時強調

加強法學研究法治交流 服務法治中國建設

2021年01月26日14:2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25日電  (記者金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國法學會會長王晨25日在京會見出席中國法學交流基金會第四屆理事會會議的理事、監事並講話。他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充分發揮中國法學交流基金會公益組織作用,支持法學研究,促進法治交流,發展法學教育,弘揚法治精神,更好服務法學事業發展,服務法治中國建設。

  王晨指出,中國法學交流基金會致力於法治公益事業,為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體系、建設社會主義法治國家作出了積極貢獻。希望新一屆理事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始終堅持正確政治方向,旗幟鮮明講政治,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公益事業發展道路。要深入開展習近平法治思想研究工作,推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理論創新發展。按照中共中央辦公廳《關於進一步加強法學會建設的意見》要求,明確基金會的職責使命,更好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要突出法治特色,為開展法治交流、法治宣傳、法律服務、法治人才培養、法治扶貧等提供有力支持。嚴格依法依章程開展工作,加強自身建設,不斷提升社會公信力。

  中國法學交流基金會成立於1986年,是中國法學會主管的、經民政部注冊登記的國家級公募基金會。


  《 人民日報 》( 2021年01月26日 03 版)
(責編:胡園(實習生)、孝金波)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