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五次委员长会议 听取有关草案审议情况汇报 栗战书主持

2020年06月29日13:2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五次委员长会议28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6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六十五次委员长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向会议作了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宪法法律委根据常委会会议的审议意见,提出了草案建议表决稿。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草案建议表决稿提交常委会会议审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秘书长杨振武出席会议。

(责编:牛镛、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