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好声音| 调查| 网络访谈室| 有话网上说| 察舆情| 深阅读|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报道集| 法治频道| 法律法规数据库|
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

宁夏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2013年08月22日14:48  来源:宁夏人大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宁夏人大网讯(南海生) 8月21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

  8月21日,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南海生/摄)

  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学清主持会议。(南海生/摄)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袁进琳宣读《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南海生/摄)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彦凯对办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意见作表态发言。(南海生/摄)

  自治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周舒汇报财经委承办上半年主任会议、主任办公会议确定办理工作的进展情况。(南海生/摄)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吴涛对办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意见作表态发言。(南海生/摄)

  自治区财政厅厅长张苏安对办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意见作表态发言。(南海生/摄)

  受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委托,副主任何学清主持会议,副主任肖云刚、刘慧芳、王儒贵、孙贵宝和秘书长袁进琳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的对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班子14条意见建议,并对抓好整改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对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进行了交办。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审议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13年自治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2年全区及区本级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关于2012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区基层法庭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中华环保世纪行—宁夏行动视察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办法》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对以上报告的审议意见转交自治区人民政府、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办理。自治区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对办理常委会会议审议意见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确定,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9月下旬在银川召开。会议确定了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建议议题。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各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厅对今年上半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主任办公会议研究确定的工作事项的办理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今后继续办好主任会议、主任办公会议研究确定的工作事项提出了要求。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彦凯,自治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委员会负责人、办公厅副主任,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负责人,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审计厅、环保厅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宁夏人大网)

新闻检索:    
   中国人大
1、挖出110名硕鼠亟需亡羊补牢
2、割腕讨薪让欠薪入罪在滴血
3、利欲熏心不法商贩疯狂制售毒豆芽
4、违法套牌货车担心被查强行冲卡
5、大学生家属诉政府行政行为违法
   中国政协
1、变化中的中国生育政策
2、黑龙江洪水已致11人死亡
3、“二胎政策”因何而起?“延迟退休”是否现实?
4、埃及:奥巴马讲话缺乏事实根据
5、台媒如何报道击沉“太平”舰
   中国工会
1、延津打击传销犯罪
2、【民生视点】公民咋变成“透明人”?
3、讨薪农民工李佩霖缘何失去生命?
4、全国首份高温证明在南通签发
5、检疫员不到现场检疫 收钱就敢开合格证
   中国妇联
1、泛鑫实际控制人陈怡被抓
2、蒙古国妇女代表团访问内蒙古
3、立秋不宜吃茄子 多吃山药和白萝卜
4、江西泰和将建百余所公办幼儿园
5、十届“学习型中国女性成功论坛”举办
   播客·视频
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
铁道游击队护送刘少奇铁道游击队护送刘少奇
   时政要闻
·薄熙来被控收受大连实德董事长财物2068余万元
·薄熙来被控因薄谷开来杀人案滥用职权
·庭审现场薄熙来获准未戴手铐坐下(图)
·薄熙来案件由三人合议庭审理 两名律师为其辩护
·薄熙来案开庭审理 旁听人员包括亲属5人记者19人
频道精选
   人民日报重要言论库
   重要理论

李君如:党的先进性的具体体现
李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形成的法治意义
常修泽:自然垄断性行业也可以引入竞争
粮食安全始终是头等大事
俞可平:善治,打通幸福之路
程恩富:虚拟经济并不创造真实财富
   时政资料
      ●胡锦涛活动报道集
●吴邦国活动报道集  ●温家宝活动报道集
●贾庆林活动报道集  ●李长春活动报道集
●习近平活动报道集  ●李克强活动报道集
●贺国强活动报道集  ●周永康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