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好声音| 调查| 网络访谈室| 有话网上说| 察舆情| 代表都去哪儿了|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报道集| 法治频道| 法律法规数据库|
人民网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承办代表建议54件 注重办理实效

2015年01月23日09:09  来源:中国人大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2014年,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承办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54件。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栋梁同志对做好今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多次作出批示,要求各承办司局高度重视、落实责任,认真做好此项工作。要求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落实主体、严守时限、注重实效和认真开展“回头看”,确保高质量地完成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将代表建议的答复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在认真加强办前分析、仔细梳理代表建议的基础上,制定办理工作方案,建立办理工作台账,指定专人负责,加强跟踪办理,确保建议办理质量。为提高办理效率,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不断创新方式方法,通过发函、走访、调研、座谈、打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加强与代表的联系沟通,充分听取意见。

  在建议办理过程中,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坚持把承办工作和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密切结合。通过建议办理工作,大力推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推进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创新,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寇娇(实习生)、刘茸)
新闻检索:    
   中国工会
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
2、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推动新时代…
3、坚守理想践行初心,为党的工运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4、安徽省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劳…
5、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
   播客·视频
改革需啃下“硬骨头”改革需啃下“硬骨头”
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
   时政要闻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事记
·只要观众需要,我就要发好光和热(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七一勋章”获得者)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⑩)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赵克志会见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郑若骅
频道精选
   人民日报重要言论库
   时政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