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贵阳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2次党组(扩大)会议

2015年02月10日14:42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贵阳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2次党组(扩大)会议

  2月9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党组(扩大)会议举行,传达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对市人大常委会今年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海燕,党组成员、副主任蒋纪鸣、李志鹏、吴应涛、李泽,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永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赵克志近期到贵阳市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时的讲话精神、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市委学习贯彻省纪委四次全会专题会精神、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通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秘书长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研究其他事项。

  李忠强调,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与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人大常委会要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市、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依法开展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等工作,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抓好人大代表在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意见和建议的办理和督办工作,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答复,为在新起点上全面打造贵阳发展升级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深化作风建设市委第三督查组、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贵阳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