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举行

2015年02月12日09:01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举行

  2月11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在郑州举行,听取有关报告,研究2015年工作要点。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春良主持会议,副主任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和秘书长张启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河南省人大常委会2015年工作要点及监督工作计划(草案),关于《河南省人大常委会2015年度地方立法计划》时间安排的汇报,关于河南代表团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就上述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省委九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按照省人大常委会 2015年工作计划要求,科学安排部署,加强与有关方面沟通协调,发挥专门委员会的立法监督作用,确保高标准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使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意见,认真细致地做好河南代表团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树立河南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