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到隆力奇调研

2015年02月25日17:04 | 来源:法制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到隆力奇调研

  法制网讯 2月12日,小年夜,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国玲在常熟市委书记惠建林、常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秦卫星、辛庄镇党委书记丁琪等领导的陪同下,亲临隆力奇调研。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常务副总裁赵建华陪同参观、交流。

  参观者一行先后参观了隆力奇智能化新工厂、研发中心、真武观等工业旅游师范点。杜国玲一行高度评价了隆力奇智能化新工厂和全球研发中心,夸赞说隆力奇现在是国际化的企业,智能化工厂和全球研发中心的投入,这是隆力奇用发展的眼光在做事,真的很了不起;在真武观,杜国玲主任和道长交流养生文化,对春节民俗也饶有兴趣。

  在今年的全国人代会上,杜国玲的提案有关建设宜居城市,走访之后,杜国玲主任对隆力奇高新产业园的生态文明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她勉励说,隆力奇的高新产业园的建设要建出自己的特色,要建设生态环境美丽、生产工艺现代化、蕴含江南当地文化、和隆力奇特色的高新产业园,并给予具体指导。

(来源:法制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