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全国两会新闻中心今日开放

2015年02月27日08:43 | 来源:经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两会新闻中心今日开放

  2月26日,全国两会新闻中心内,技术人员正在调试网络设备。今年两会新闻中心设置了通讯网络室,免费为记者提供高速畅通的网络服务。

  经济日报记者 赵 晶摄

  经济日报讯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分别于2015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和全国政协办公厅26日宣布,欢迎中外记者届时前来采访。2015全国两会新闻中心设在北京西长安街北侧的梅地亚中心(北京复兴路乙11号),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27日将正式对记者开放。

  为方便记者采访,两个会议新闻中心网页将及时发布采访信息及与采访相关的资讯。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中心网页与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新闻中心网页,已经于2月1日起同时开通。

(来源:经济日报)

(责编:邱越、盛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