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西宁市十五届人大二十四次常委会召开

2015年02月28日10:13 | 来源:西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宁市十五届人大二十四次常委会召开

  2月27日,西宁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建胜,副主任范国庆、高玉梅、冯力军、冯义、刘德、张治军、汪彦明,秘书长及常委会委员共33人出席,符合法定人数。副市长王剑锋,市政协副主席满开清,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尹玉海,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胡小萍参加会议。

  会议依次听取了市政府关于《西宁市餐厨垃圾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市人大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西宁市餐厨垃圾管理条例》(修正案)初审意见的报告。会议分组审议了《西宁市餐厨垃圾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西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西宁市餐厨垃圾管理条例》的决定(草案)。会议表决通过了《西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西宁市餐厨垃圾管理条例>的决定》。

(来源:西宁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