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王毅:珍视中朝传统友谊 致力两国关系正常发展

2015年03月08日15:1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王毅:珍视中朝传统友谊 致力两国关系正常发展

  新华网北京3月8日电 中国外交部部长王毅8日在北京说,我们珍视中朝传统友谊,致力于两国关系的正常发展。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8日举行记者会,王毅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朝是友好邻邦,中国人重信义、讲情义。我们珍视中朝传统友谊,致力于两国关系的正常发展。

  王毅表示,中朝关系有着牢固基础,不应也不会受一时一事的影响。“至于两国领导人何时会晤,这要看双方的方便。”他说。

  王毅指出,半岛局势总体上保持了稳定,中方为此发挥了建设性作用。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实现半岛无核化,符合各方的共同利益。

  王毅说,当前,半岛局势又进入了敏感期。我们呼吁有关国家保持冷静克制,多说正面的话,多做积极的事,为重启六方会谈继续营造气氛,积累条件。

(来源:新华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