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缪蒂生代表:加强人民法院司法文化建设

2015年03月14日09:54 | 来源:光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缪蒂生代表:加强人民法院司法文化建设

  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法院工作面临新挑战。法院必须结合实际,瞄准时代前沿,弘扬主旋律,探索新路径,增强正能量,不断提升法院司法文化建设水平。

  一是要统筹推进司法文化建设,体现法院文化工作的特殊性。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为指导思想和精神支柱,以传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为主要任务,以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追求,为全省法院干警构筑高尚的精神家园。二是要主动占领新媒体阵地,增强法院文化建设的影响力。强化互联网思维,加强法院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自有新媒体建设,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传播法院文化,输出司法文明,占领舆论阵地。三是创新法院文化建设载体,增强法院文化工作的感染力。

  (光明日报记者毕玉才整理)

(来源:光明日报)

(责编:谢方一(实习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