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好声音| 调查| 网络访谈室| 有话网上说| 察舆情| 代表都去哪儿了|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报道集| 法治频道| 法律法规数据库|
人民网

纪念赛福鼎·艾则孜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举行

2015年03月19日09:0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人民日报北京3月18日电(记者倪光辉)纪念赛福鼎·艾则孜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18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座谈会,并会见了赛福鼎·艾则孜同志亲属。

赛福鼎·艾则孜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第十、十一届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第一、二、三、四、五、六、七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在座谈会上缅怀了赛福鼎·艾则孜同志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为国家统一、民族团结、边疆稳定建立的不朽功勋,强调要学习他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不懈奋斗的崇高品格,弘扬他始终不渝的革命精神。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主持座谈会。

(责编:谢方一(实习生)、张雨)
新闻检索:    
   中国工会
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
2、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推动新时代…
3、坚守理想践行初心,为党的工运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4、安徽省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劳…
5、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
   播客·视频
改革需啃下“硬骨头”改革需啃下“硬骨头”
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
   时政要闻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43号
·《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单行本出版
·国家移民管理局:坚决防止疫情通过出入境渠道传播
·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总书记挂念的红色老区:“想请总书记再来大湾村看看”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事记
频道精选
   人民日报重要言论库
   时政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