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好声音| 调查| 网络访谈室| 有话网上说| 察舆情| 代表都去哪儿了|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报道集| 法治频道| 法律法规数据库|
人民网

内蒙古人大机关召开干部大会

2015年03月20日08:53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内蒙古新闻网讯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17日召开机关干部大会,深入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人大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呼尔查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云、赵忠、杭桂林、吴团英、李荣禧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自治区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王君书记就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作了全面部署。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王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扎扎实实地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

会议指出,抓好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必须深刻理解,紧紧围绕”四个全面”这个战略布局来谋划和推进人大工作;必须深刻领会、牢牢把握适应经济新常态这个科学判断,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工作理念,让新常态成为发展共识,使人大工作与自治区中心工作同步、同向,在法治内蒙古建设进程中发挥人大应有的职能作用;必须深刻领会、牢牢把握人大工作与时俱进这个时代特征。在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上下功夫,为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不断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必须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和完善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要树立新观念,研究思考把人大工作融入全区工作大局的有效措施,切实发挥好人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能作用。要用好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准确把握新形势下人大常委会的新任务新要求,积极主动履行好各项法定职责,发挥好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职能作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记者范悦怡)

(责编:谢方一(实习生)、张雨)
新闻检索:    
   中国工会
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
2、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推动新时代…
3、坚守理想践行初心,为党的工运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4、安徽省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劳…
5、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
   播客·视频
改革需啃下“硬骨头”改革需啃下“硬骨头”
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
   时政要闻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43号
·《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单行本出版
·国家移民管理局:坚决防止疫情通过出入境渠道传播
·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总书记挂念的红色老区:“想请总书记再来大湾村看看”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事记
频道精选
   人民日报重要言论库
   时政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