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好声音| 调查| 网络访谈室| 有话网上说| 察舆情| 代表都去哪儿了|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报道集| 法治频道| 法律法规数据库|
人民网

山西省人大到长治市征求《山西省城市公共客运条例》(草案)意见

2015年04月01日15:51  来源:长治人大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3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工委副主任张铁锁带领调研组在我市就《山西省城市公共客运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正平出席座谈会。

   座谈中,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财政局、住建局、规划局、公交公司、安监局等部门围绕城市公共客运事业健康发展,满足社会公众基本出行需要,维护乘客、经营者和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保障城市公共客运安全等畅所欲言,提出建议和意见。张铁锁对我市在城市公共客运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我市重视城市公共客运发展,在规划布局、设施建设、技术装备、运营服务等方面明确了公共客运发展目标,创新了体制机制,城市公共客运取得了长足发展。他表示,调研组将对征求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综合分析,尽量采纳,进一步完善《山西省城市公共客运条例》,促进城市公共客运事业健康发展。

   桂正平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快城市公共交通建设力度,不断完善客运网络,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使广大市民出行更为便捷、舒适。(来源:长治人大网)

(责编:谢方一(实习生)、刘茸)
新闻检索:    
   中国工会
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
2、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推动新时代…
3、坚守理想践行初心,为党的工运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4、安徽省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劳…
5、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
   播客·视频
改革需啃下“硬骨头”改革需啃下“硬骨头”
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
   时政要闻
·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五届三次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出版发行
·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双拥办联合发布“最美拥军人物”先进事迹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43号
·《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单行本出版
频道精选
   人民日报重要言论库
   时政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