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好声音| 调查| 网络访谈室| 有话网上说| 察舆情| 代表都去哪儿了|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领导报道集| 法治频道| 法律法规数据库|
人民网

黑龙江省人大到大庆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2015年04月01日15:52  来源:大庆网

 【字号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3月3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刘福率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庆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省环保厅总工程师丛丽陪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远陪同检查并主持汇报座谈会,副市长任贵生陪同检查并代表市政府汇报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大庆沃尔沃汽车组装厂、大庆油田热电厂和百威英博(大庆)啤酒有限公司,现场查看了油漆挥发物治理、热电厂机组脱硫和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等情况。

  汇报座谈会上,任贵生副市长分别从法律贯彻落实、控制工业排放、治理汽车尾气、减少扬尘污染、禁止秸秆焚烧、严格执法监管、调整产业和能源结构、发展循环经济等方面,汇报了大庆市围绕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开展相关工作的情况。市环保、发改、工信、公安、建设、交通、农业和气象部门分别就检查组关心的具体问题汇报了情况。企业和群众代表也畅谈了对大气污染防治的看法。

  检查组对大庆市保护大气环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大庆市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责任落实明确、任务安排具体,工作中突出重点、抓住源头,综合治理、强化监管,广泛宣传、成效明显。希望大庆市发挥优势,努力作为,在新《环境保护法》、《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要求下,继续为改善区域大气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更大的成绩。(来源:大庆网)

(责编:谢方一(实习生)、刘茸)
新闻检索:    
   中国工会
1、【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
2、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为推动新时代…
3、坚守理想践行初心,为党的工运事业贡献智慧力量
4、安徽省总工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劳…
5、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
   播客·视频
改革需啃下“硬骨头”改革需啃下“硬骨头”
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六大为何远赴国外召开
   时政要闻
·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五届三次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出版发行
·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双拥办联合发布“最美拥军人物”先进事迹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743号
·《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单行本出版
频道精选
   人民日报重要言论库
   时政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