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阿拉善盟人大工委举行第五次会议

2015年04月03日09:48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阿拉善盟人大工委举行第五次会议

  3月31日,自治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阿拉善盟工作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人大阿盟工委主任查斯太,副主任郭秀珍、刘晓东、赵勤、才巴特尔及委员参加会议。盟委副书记杜隽世出席会议,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魏国权,盟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通木尔、盟检察分院检察长张作厚,盟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自治区和旗级人大代表列席会议。查斯太、郭秀珍分别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盟行政公署工作报告》《盟行政公署关于全盟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安排的报告》《盟行政公署关于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财政预算安排的报告》《盟行政公署关于全盟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盟行政公署关于全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盟行政公署关于全盟物价形势分析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盟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盟检察分院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各项报告和人大阿盟工委2015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人大阿盟工委要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和盟委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盟委(扩大)会议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和全盟中心工作,适应经济新常态,依法行使职权、积极开展工作,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阿拉善,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作出新贡献。

  会上,委员们高度评价了各项工作报告,并围绕转变发展方式、推动科学发展、着力改善民生等工作以及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住房和城乡建设、物价等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记者徐爱翔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