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张德江会见印度总理莫迪

2015年05月16日08:0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张德江会见印度总理莫迪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熊争艳、王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5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印度总理莫迪。

  张德江说,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重视发展中印关系。2014年9月习近平主席访问印度,中印两国发表了构建更加紧密的发展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各领域合作正在深入健康发展。相信总理先生此访一定会为中印友好合作注入新动力。中国全国人大愿加强与印度议会友好往来,增进相互理解,拓展合作交流,进一步开展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加强立法领域合作,夯实社会和民意基础,为巩固传统友谊、促进合作发展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为推动中印关系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莫迪说,印中关系充满希望,期待双方按照两国领导人制订的路线图加快推进各领域合作,加强双方中央和地方及立法机构交流合作。

  王晨参加会见。

  5月1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印度总理莫迪。 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5月1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印度总理莫迪。 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来源:新华网)

(责编:刘茸)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